开心哟^^

开心哟^^
♥我爱你♥
MyEm0.Com

我爱他直到永远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父亲节快乐♡

星期六
早上起了
洗刷后就玩电脑
玩到下午


3点酱
妈妈叫我陪她去买做火锅的东东
skipppp=)
然后去买蛋糕
买了蛋糕就回家
回到家
玩下电脑


5点酱
看着妈妈弄火锅的东东
我不懂要做什么好
本来要帮妈妈弄的
想下想下
还是表了拉
因为那些东西很臭的


6点半
我们开始吃了
skippppp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
吃完了
看戏


8点酱
切蛋糕了啦
蛋糕超好吃的{yummy}


倒数
5 ,4, 3, 2, 1, 0
boom  boom
父亲节快乐吖


我祝我的daddy父亲节快乐
爸爸谢谢你♥
爸爸我爱你♥
我也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♥


 可爱的狗~
 囧~~~


 小孩子们♡

 哇!!!!
 Tom Yam





 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
 超好吃的蛋糕♡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