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哟^^

开心哟^^
♥我爱你♥
MyEm0.Com

我爱他直到永远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*星期④*

星期四啦
今天是他的生日
我9点就起来了
因为要洗澡
我洗澡很慢下的
我洗澡洗到十点
然后~我叫姐姐醒来
姐姐醒了就洗澡
我在房里带影形眼镜
带了很久
11点了
我叫妈妈带我去kiara
去到kiara
我没看到她们
然后
我和姐姐一起在MB等
不久
巧薇来了
过后
他们也来了
然后~姐姐和我陪巧薇去买礼物
巧薇买了礼物
然后就去找他们
………………
skipppp
然后~去唱k
我和铭还有他们都有唱歌
唱完了歌
我们就去MB吃东东
吃完了就去看戏
在戏院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skippp……@@
看完戏了
回家
去婆婆家
上网+blog
掰掰
今天很开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Em0.Com